主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工程业绩 企业荣誉 企业文化 人力资源
关于我们
  • 企业概况
  • 领导致辞
  • 组织架构
  • 企业资质
  •   公司始于1972年为支持国防三线建设而成立的“河北省革命委员会、河北省军区国防工业办公室建筑工程团”。1980年,由军工产品生产转向民用建筑发展,更名为“河北省国防工业建筑工程公司”。2007年,应河北省国资委要求,改制并更名为现在的“河北科工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1.2亿元,年施工能力300万㎡以上,年产值50亿元以上。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劳务分包资质。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了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体系备案条件资格,2017年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军区批准公司为“河北省军民融合型企业”。

      公司现有职工1500余人,其中正高级工程师80人,中高级工程师300余人,注册一级建造师96人,注册二级建造师135人。

      公司秉承“精品、诚信、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和谐家园”的企业文化;“忠诚敬业、精心施工、严格管理、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先后获得国家级荣誉工程5项;国家专利、工法数十项,省、市级荣誉工程百余项;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和石家庄市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管理和企业管理先进单位;连续十几年荣获“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公司综合信用评价在河北省建筑施工企业中的排名位列前十,是河北省建筑业优势骨干企业之一。

    友情链接 :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建设信息网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新华路917号      电话:0311-85510300

    版权所有:河北科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新钥匙建站

    www.桃红色网站亚洲永久精品国产损音乐深田咏美正在播放东京干大黄号手机福利视频鬼灭之刃肉车r18无惨国产福利专区链接链接